close

IMG_2619 成品.jpg

 

美國U.S菜

MORGANFIELD’S在KL PAVILION四樓,整間高級餐廳很有老美氣息,吧臺用木頭做,和其它餐廳相比,這時段,最是它與眾不同之處。為何這麽說?

 

IMG_2660 成品.jpg

 

因為整個下午,大多餐廳都冷清,只有它客滿。老美就是老美,永遠高人一等。

 

IMG_2657 成品.jpg

 

經理員工全都很親切,尤其對待客人,這是老板BRYAN要求的態度,和氣生財。

 

IMG_2625 成品.jpg

IMG_2642 成品.jpg

 

老遠去,當然依足傳統叫法,我較愛德國啤酒,先來份量有兩杯結合成大杯裝的HOEGARRDEN。從柔佛馬口遠來赴約的立法議員YB張聒翔,則要了杯小朋友喝的橙汁。好官方的標準形象,清如水。

 

IMG_2635 成品.jpg

 

第一樣是開胃拼盤APPERTIZER PLATTER,碟子大到不得了,裏面只意思意思擺上四件香辣雞翼和四塊切好類似薯片模樣,一對一放好。吃時得配玉米餅沾大量蟹肉菠菜芝士醬。感覺跟一般燒雞翼不同,是炸後拋世界最辣之一,聽好,全世界最辣的HABANERO辣椒做的醬料,滋味兒帶微酸、超辣、燒烤層次豐富極了。玉米餅除香脆還是香脆。只是土豆皮負載芝士、豬肉培根烘烤,如果閉上眼睛嘗,會感覺猶如披薩的芝士。OK, 好嗎,全部一起上,照殺。

 

IMG_2654 成品.jpg

 

 

IMG_2641 成品.jpg

IMG_2663 成品.jpg

IMG_2666 成品.jpg

 

主菜HICKORY WOOD- SMOKED RIBS是燒西班牙運到的豬排,一整塊像琴鍵,過程用胡桃木煙熏、攤凍、抹燒烤醬再烘出。以娘娘腔態度食西菜牛柳可不行,非得用手學海盜王將一根根肋骨扯斷往下咬,周邊略焦,裏頭富番茄醬味。別以為甜不好吃,其實讓熱騰騰的豬油滲入醬裏肉縫間,那是東方人從未試過滋味。好吃嗎?YB議員第一個就不慣,我不知有幾喜歡,都說啰?口味是個人的,勉強不來。

其店還有賣   SEAFOOD BASKET,是以生啤混合脆漿粉,裹著多利魚肉、花枝、老虎蝦炸過。有一點似炸香蕉的粉皮,包著各種海鮮又或者海鮮肉加沙律、薯仔條。這一盤,YB,

 

IMG_2638 成品.jpg
 

大人已夠吃,小爺試點就好。

 

IMG_2650 成品.jpg

 

別忘記美國人最愛的蛋糕VOLCANIC CHOCOLATES LAVA CAKE,除芝士蛋糕外,這裏出售的巧克力蛋糕,一挖開,裏頭流出燙燙像熔巖巧克力濃漿,再配合雪糕,一冷一熱,就這麽接觸,可以想像下,漫畫中冰火五重天的威力,第一個牙齒就壞掉,這叫美食迫害。

 

IMG_2621 成品.jpg

MORGANFIELD’S
地址:B-2-08, BLOCK B , OASIS DAMANSARA, JALAN PJU 1A/7, ARA DAMANSARA 47301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
GPS(101.586858, 3.122786)
maps http://goo.gl/maps/3YwNd

arrow
arrow

    食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